業務聯盟  

業務聯盟


為了協助客戶面對和處理與中國內地相關的業務發展,我司與在中國內地極具規模的中審華會計師事務所建立了策略聯盟。

中審華會計師事務所提供全面的企業服務﹐包括審計、資產評估、管理諮詢、稅務諮詢、工程造價諮詢,同時經國家有關部門批准擁有證券期貨相關業務審計資格、證券期貨相關業務資產評估資格、國有大型企業審計資格、金融企業審計資格、房地產土地評估資格等。曾在不同的行業排名中被列為最佳中國內地會計師事務所之一。

我們與中審華會計師事務所的策略聯盟,擴闊了我們在中國內地所提供的服務範圍,並拓展了我們的業務地域。中審華會計師事務所的管理總部設於中國內地的廣州,事務所於二零一三年機構重組而成為在中國首屈一指的中國知名的大型會計師事務所,為當地客戶提供高素質、高效益及務實專業的企業顧問服務。時至今日,事務所的辦事處遍佈北京、上海、深圳、廣州、成都、長沙及濟南等中國16個地點。